殘殺煉獄.jpg

這部片的影評我不打算放任何圖片,因為每想到一次都覺得很絕望

前言

各類恐怖、殺人片都看的我,最近因找不到厲害的片感到頭疼

偶然得知這部劇情走向瘋狂到足以列禁的殺人片

甚至網友更將與十大進片之首《索多瑪的120天 Salo》比擬

我是覺得言重了,但竟然連Salo這種史詩級噁心片都搬出來了

就來嚐試試看吧!

對不起...我知道看完預告片也不知道這部在演啥哈哈

劇情簡介【0雷】

曾遭綁架凌虐的露西,幸運逃脫後,在療養院長大,並認識了好友安娜。

十五年後,露西意外發現當初綁匪的下落並前往追蹤,安娜因擔憂露西的安危也迅速前往

而安娜卻不知道,安娜即將把自己送往地獄....(真的是地獄...)

內容頗析

劇情被分成兩階段

第一是壯烈的露西復仇記

兇手一家人吃完最後的早餐就被露西用散彈槍送回老家了

前來幫忙的安娜協助露西處理遺體,發現兇手媽媽尚未斷氣

安娜想在試圖拯救她,見此況的露西完全不諒解

「妳她媽的竟然想救她!!」憤怒的露西補上媽媽最後一槍後

覺得唯一的支柱安娜也背叛她覺得她病了,而後也自刎了

在露西自殺後,安娜獨自在兇手的家裡住上幾天(有事嗎?)

又更意外發現了(這兩姊妹真的很適合當偵探耶)有間地下室

地下室的走廊擺滿各個被人凌虐到奄奄一息的圖像

安娜探尋得更深,最後找到了一位受困的女子

安娜將她身上的刑器拆去,將她身體洗淨後,就先睡了

(早上搬一堆屍體又沒工錢領,真的是身心俱疲了)

隔天起來受刑女卻反而發了瘋地往安娜攻擊(嗯將仇暴耶妳)

千鈞一髮之際,她被即時趕來的兇手組織擊斃了

幸好安娜活下來了,錯.........安娜的惡夢就開始了

第二階段就是整部片的病態凌虐

這個邪教組織一生都在探尋人死後的世界

而他們知道只有在經過痛苦的折磨,且殘存最後一口氣的人方可進入這個意境

多年來一直活捉很多'實驗體',卻沒有人達到"殉道者"的境界

組織的人將安娜抓起來後,開始一連串的非人性虐待

【關在一個小房間,綑綁在一張椅子上,椅子下放著一個臉盆裝妳的屎尿

定期毆打妳,為妳吃難吃的麵糊(我當初看把這東西定義成打成汁的蛆,感覺就更噁)

然後日復一日,毆打、餵食、辱罵、毆打、餵食、辱罵,最後是進行手術】

手術就是將安娜除了臉以外所有的皮膚都割下,變成國小都看得到的人體肌肉模型

而奄奄一息的安娜在失去意識的兩個小時裡,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組織的人趕緊請教母前來,安娜也在最後一口氣將自己看到的世界告訴了教母

(我看到這心情真的是差道一個不行,對於人性很絕望)

最後一幕是這組織來自各地的達觀貴族慕名而來

要聽教母闡述這使上第一位殉道者看到的世界

然在教母準備上場的時候(這幕其實很多細節)

隔著房門,卻突然跟主持人說:「你繼續懷疑死後的世界吧!」

就舉槍自盡了,整部電影也在這結束

心得

我記得自己小的時候,曾經問過哥哥跟老媽:「我真的好想死後會到哪裡喔」

最後都被罵個半死,「不可以想這種事情!」

這個邪教的病態思想其實我不難想像

很多人害怕,尤其有錢人,更害怕死亡

試圖用如此偏激的手段一窺這禁忌的領域

有看這部且眼尖的朋友會發現,教母在化妝間準備要出場時

手上動作卻是在卸妝的

人回歸天地,都會用最原始的樣貌及本質面對

我認為教母在聽完安娜的敘述後,終於也不再懼怕死亡了

-----------------------------------------------------------------------------------------

雖然還遠不及Salo的病態

但這部片我不會想再看第二次了

戰力分析

劇情:★★★★☆(IMDB7.1不是假的)

血腥:★★★★☆(夠疼,略遜顫慄一點)

整體:★★★★☆(可以看,但沒事別看)

十部兼顧血漿根據情的限制級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