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關燈.jpg

前言

日前剛受完《厲陰宅2  The Conjuring 2》的洗禮,這次又要挑戰這部恐怖片

本部由2013年恐怖短片的同名作品《Lights Out》所改編,導演是同一人!

打著溫子仁監製的美譽做宣傳,所以我買單了....

不廢話,先來看看原作吧!

有看過的朋友都知道電影第一幕就馬上向原作致敬

劇情簡介【無雷】

故事敘述一個擁有精神疾病的母親蘇菲(Maria Bello)的家庭,因為受不了媽媽長年的精神錯亂,長女蕾貝卡Teresa Palmer)離家出走,小兒子馬汀則繼續跟著家人住

而某天開始,一家之主的父親遭惡靈殺害,自使家人就遭到一個名為黛安娜的惡靈所威脅

馬汀因承受不了恐懼,尋求住在外面的姊姊蕾貝卡幫忙,本以為弟弟只是受不了母親的神經質而來寄宿

即便如此事情還是無法解決,原來這個惡靈,只要不見光的地方,「她」無所不在

準備正面對抗惡靈的蕾貝卡這才慢慢挖出黛安娜跟母親的一段往事.....

(其實也沒什麼故事.....真心不騙...)

undefined

飾演蕾貝卡的Teresa看不出來生過小孩了

undefined

我不會說我故意不提男主角布雷特

undefined

新家人來囉~!!

觀後心得【微雷】

這部打著溫子仁監製的作品,恐懼元素卻大相逕庭

如果說溫子仁是靜態的恐懼(Ex:厲陰宅1的拍手捉迷藏橋段),那桑德柏格就是動態的驚嚇

整部片都知道哪邊準備要嚇,可是你就是閃不過

與2009年的《地獄魔咒 Drag Me to Hell》有同一種調調

不過能被嚇得這麼開心,我給它非常滿意!

但電影中還是存在著很多矛盾跟不清楚的地方

1.所以黛安娜蘇菲為何會變成一體?也不先講清楚就一槍蹦掉了....

2.蘇菲的立場轉換太突然,蘇菲給蕾貝卡紙條的時候就證明她知道她是被惡靈纏身,並不是真的精神病,那這樣裝瘋賣傻也裝太久了吧!

3.黛安娜惡靈的誕生方式也沒有,藉由巫術什麼的我都覺得可以讓這份怨恨有更大的張力

儘管有這麼多的疑問,但還是很想稱讚這部只有81分鐘的電影給人的感覺卻更久

主要是劇情中沒有拖泥帶水的部份,黛安娜也是時不時就出現鬧一下

這81分鐘,驚悚畫面跟音效的我是非常樂在其中,整場觀眾也都嚇得嗆嗆叫

最後做結論:這部一定要到電影院看才能體驗它的價值,租DVD或看電視效果將會大打折扣

undefined

短片的女主角Lotta Losten也來參一咖囉!恭喜終於上了大銀幕!

好禮相送-Lotta Losten全系列恐怖短片

戰力分析

劇情:★★☆☆☆(純恐怖片,少琢磨劇情)

恐怖:★★★★☆(我膽子算大了,但整場下來罵幹應該不下10次)

整體:★★★★☆(務必到電影院體驗)

若有希望看到的影評(無論新舊片)

只要在下方留言,我都非常願意為您觀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