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7-02 下午10.49.46.png

前言

相較日本的2D動畫長片,歐美的3D動畫電影其實比較不吸引我,因為大多都是小孩看的,所以在劇情上比較少琢磨。日前夯到炸的Frozen,歌很好聽,可是看完也就這樣了...

這部當初上映時,許多朋友在FB貼說看過最好看的動畫,非常值得去電影院看,和不只一個...算來有七八個....

是在人來瘋什麼?不懂...難道是最後的彩蛋..主角狐狸跟兔子跳出來說:「不管這部電影如何,要跟大家說我們的電影很好看哦!」

最後還是決定身體力行,結果是...哦哦不是連署活動...

This is the best 3D animation I have ever seen. 

不僅是不好電影,這一個半小時更是上了一課

我能獻上最大的敬意就是,提供無雷的心得給大家!

 

(本篇為無雷入門,可以放心看完,然後欣賞這部好片)

劇情簡介

undefined

動物方城市裡沒有人類的存在,也就如同一般的大都會,彷彿一個種族的大熔爐,在這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獵物與獵食者處於一個巧妙的平衡。

不過在 這個看似相安無事的世界裡,似乎正醞釀著一個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 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警官必須要與一隻狡詐的狐狸聯手辦案,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影評心得(這段打得很痛苦,因為有很多畫面的心得想分享)

現在來做預設問答,對以下動物的第一印象

問:「狗狗」 你說:「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海豚-「很可愛,又聰明」

大老鼠(垃圾場出現的那種哦)-「幹!超髒的!滾!看到都不想看到」

豬-「善良、可是好吃懶做」

undefined

(B老大,非常中意的角色,個性設定超到位)

刻板印象是整部片主要元素,會令人噴飯跟錯愕的也是因刻板印象的反差

劇情中的峰迴路轉換一直讓你摸不著頭緒,到底誰是壞人誰才是好人

我也是看到心有戚戚焉,拿學生來說吧!

品學兼優-「就是優阿!前途似錦,光明無限」

成績爛、調皮-「老師的眼中釘,麻煩人物、成不了大器」

成不了大器?!會不會太誇張,只是成績不好而已耶!但一點都不誇張

小三的時候選班長,一向調皮愛講話的我,可是人緣不錯被推選班長

跟班上的第一名選,最後是我當選了,當下我好高興,我被肯定了

但老師突然說:「他那麼愛講話,大家不再考慮一下嗎,班長是班上的領導很重要blablabla...」

最後大家同意重新投票,之後我就輸了

我的皇冠被老師親手摘下加冕在那個成績好的同學身上,而我也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

現在想想還是有點氣不過

拉回正題,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給人貼上標籤,覺得每個人都有它該有的命運

而動物方程式的Slogan-Anyone can be anything

在充滿希望的標語底下也是有著殘酷的現實

柔弱的兔子被看衰當警察,奸詐的狐狸帶的錢都被以為是偽鈔

然這部電影就是要告訴我們:如何衝破世俗的眼光

不管你會不會以貌取人,或是用第一印象斷定一個人

我相信你能在這部電影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

觀後生活小劇場

我這人很怕大牆跟喇牙,看完那天晚上三歲的姪女大喊:「叔叔!有蟑螂好可怕!」

趕緊跑過去,是隻大強,可是小孩子卻完全不害怕

「叔叔!蟑螂很可怕嗎?」我猶豫了兩秒.....

「一點都不可怕!你看叔叔一腳踩死牠!」講完我就用力踩下去

然後我姪女就笑笑:「對阿!一點都不可怕~~」

當下超怕沒踩中那隻大強,否則就換我大叫...這樣我姪女以後也會害怕蟑螂了...

這算是這部片的實務心得!

綜合總結

undefined

內容:❤❤❤❤❤(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搞笑:❤❤❤❤(很多的反差真的沒差點噴飯出來)

綜合:❤❤❤❤❤(少看幾集阿宅動漫,快來看這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亂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